艾辰de帐中人✨

艾辰官方认证的女朋友,不接受任何反驳😂

最后,他们没有在一起(一发完,烊烊生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打骂作者
.生贺为什么不是甜的?因为我不会写
.上升者胖五十斤
.文笔渣

王俊凯,这次的生日礼物……我想要你,可以吗?
.
易烊千玺喜欢王俊凯,没人知道,但,王俊凯似乎只是把易烊千玺当成了兄弟
这份说不出口的爱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也许是当初的选秀节目的时候,在少年的心间埋下了一颗名为“欢喜”的种子,在那次综艺节目以他名字计数时开始萌芽,到现在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
.
我多希望这棵树可以为你遮风挡雨,但它好像只会变成对你我来说不可告人的秘密
.
“王俊凯,我喜欢你”在上台前易烊千玺对王俊凯表白了
“千玺,我也喜欢你啊,我们俩是最好的兄弟嘛”王俊凯露出了虎牙,笑着,带有猫纹的脸让人想不到他是成年人
“王俊凯,你明明知道我说的不是……”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另一个声音打断
“千玺,要上台了”工作人员喊道
“知道了……”易烊千玺琥珀色的眸子暗了暗,随后转身离开
.
傻子,我怎么会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呢?我何尝不是这样呢?但,这份情感会给你带来压力。我想我没有这个勇气去让你去承担这种痛苦
.
生日会进行的很顺利,粉丝狂热的喊叫,少年低沉的声音无一不充斥着王俊凯的双耳
轮到他们上场送祝福了,蛋糕放在中间,王俊凯看着眼前的人,发丝上有着几抹紫色,梨涡与唇珠的结合让人心动不已。
王俊凯这样想着竟然差点吻了上去,老天,他在做什么?!他会毁了易烊千玺的!
.
生日会结束,王源有另外的个人行程去参加了,又只剩下了两个人
“哥,你今天送给我的礼物我不是太喜欢,所以你可以唱一首歌给我听吗?”自从知道自己喜欢他以后,多长时间没有叫过他“哥”了?
“千玺,你想听什么?
“我想听林俊杰前辈的‘修炼爱情’”
听到歌曲名,王俊凯一愣,不是他不会唱,而是……
“怎么了?哥你不愿意唱吗?”
“不是啊”说完王俊凯开始唱
“凭什么要失望
藏眼泪到心脏
往事不会说谎别跟它为难
……
修炼爱情的心酸
学会放好以前的渴望
我们那些信仰要忘记多难
……”
唱着唱着两个人都流下了眼泪
.
我想要与你修炼爱情,如果你不是易烊千玺,如果我不是王俊凯
.
“王俊凯,谢谢你”说完,易烊千玺走上前去,比王俊凯矮了几厘米的他微微的踮起脚尖吻上了他的唇
两个人的舌头没有纠缠,只是把唇覆盖在一起了而已
“小凯,谢谢你,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
十年之约过后的两年,王源在微博宣布找到了自己想要守护一生的女孩儿并许诺给了她一个家
那一天,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作为伴郎出席
“源儿,你要和你爱的人相守一生啊”因为他自己已经做不到了,兄弟你一定要幸福啊
.
我希望在你婚礼时,我不会是伴郎
.
过了两年,王俊凯和某女星的恋情公开。巧的是,女星有着和易烊千玺一样的梨涡
“怎么?兄弟找到幸福了,不祝福吗?”王俊凯微笑着看着易烊千玺
“王俊凯,祝福你”
“也,祝福你,我的……伴郎”
.
新娘很美,王俊凯手拿着捧花要交给新娘,但这好像只是为了完成任务一样,王俊凯的脸上看不见丝毫的笑意
.
原谅捧花的我盛装出席只为错过你
.
最后的最后,他们没有在一起

评论(1)

热度(27)